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勠力同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时代——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1-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组织召开以“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企业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出席会议,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园区25家“四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1_meitu_1.jpg


会上,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企业家依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并对高新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改进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牢记“服务好企业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二是园区要收集汇总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三是年末岁尾,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职工安全过节。


座谈会2_meitu_2.jpg


凌兵奎介绍了高新区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凌兵奎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与大家谈谈心打打气,希望大家诚信守法、眼光高远、主动融入、精于谋划,在高新区建成一批有规模的企业,培养一批高层次的企业家。凌兵奎强调,一是尽心做好服务,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洼地;二是员工与企业家共同成长,研究、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三是引导企业家合法经营。

 

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增进了解,共谋发展”的目的。下一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持续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