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卢锡恩、张弓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 发布时间:2021-02-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弓一行到高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副书记刘亚,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及区综合办、党群工作部、农社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张弓慰问1_meitu_9.jpg


卢锡恩、张弓一行先后来到皇台街道高阳社区贾荣华、遵化店镇遵化店村韩建怀、遵化店镇一中家属院韩少平、遵化店镇石灰厂村马青林等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仔细询问其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要有新气象,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积极发展生产,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同时,要求在场负责同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精力聚焦到为民服务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张弓慰问2png_meitu_11.jpg

张弓慰问_meitu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