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平顶山高新区开展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近日,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我区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家中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班子慰问1_meitu_3.jpg


在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各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高新区事业做出的辛勤奉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代表高新区向他们拜早年,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班子慰问2_meitu_4.jpg


老干部和退休党员对高新区的关心深表感谢,对高新区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干部和退休党员一致认为,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今后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尽全力支持高新区开展各项工作,共同为美丽高新建设贡献力量。

 

班子慰问3_meitu_5.jpg

班子慰问4_meitu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