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行2021年全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高新区国网河南九域平高检修检测中心(基地)开工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2-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高新区国网河南九域平高检修检测中心(基地)开工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及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该项目是国家电网系统唯一一家由省级电力公司联合设备厂家创建的“A级工厂化检修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拉开了高新区项目建设序幕,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图片2_副本.png


凌兵奎在致辞中指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让服务充满激情、让服务饱含感情,让服务更有温度,全力营造良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高新区将以创建国家新型特色园区为主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电气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以及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项目谋划和项目推进,对6个省级重点项目,23个市级重点项目,46个区级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分包和专班服务,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一季度,高新区计划开工各类项目30个,总投资49亿元,高新区国网河南九域平高检修检测中心(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拉开了高新区项目建设序幕,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奋勇争先、增添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