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明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2-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在平煤隆基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建七局、平煤隆基项目筹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明对项目节后一开工即进入抢工期状态的施工组织安排表示肯定,就表面处理车间防腐工程方案问题、挤压车间地坪施工顺序与设备安装等问题,与各单位进行讨论并确定解决方案。最后,李明要求,平煤隆基要与中建七局做好现场沟通,合理安排交叉施工,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狠抓工程质量,抢抓项目进度,确保该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