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改革永远在路上——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高新大讲堂》“进一步深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深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重要课题,2月26日,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办的《高新大讲堂》“进一步深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讲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及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讲座培训。培训会由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主持。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管理岗同志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1_meitu_1.jpg


此次《高新大讲堂》的主讲老师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顾平安。顾平安围绕高新区的发展阶段、赋权、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创新“审管执信”一体化改革和建立优化营商环境职责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平顶山高新区因改革成效突出,受邀在北京主会场参加此次讲座,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在讲座现场作了典型发言。

 

2_meitu_2.jpg


在平顶山高新区2018年体制机制改革中,顾平安作为专家全程参与了改革方案和赋权事项的设计,今年是平顶山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的第三年,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是高新区的重要课题,此次“进一步深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讲座对平顶山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深化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全区上下将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充分结合实际,共谋改革发展大局。

 

3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