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胡献民一行到高新区调研产教融合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胡献民,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一行到高新区就发展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陪同调研。

 

6_副本.jpg


胡献民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辖区内神马尼龙公司、平芝公司、平高集团、伊顿公司、北航众创空间等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高新区立足优势产业,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联动,强化人才供给,以人才链带动创新链、加快转型升级,以创新链提升产业链、优化产业集群,为产业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4_副本.jpg


胡献民指出,要加强产教融合引领,完善专业体系,拓宽企业发展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把学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加强统筹,努力培养出一批专业技术人才;要把政策供给作为技能人才培养的根本保障,推动高新区技能人才培养跨越式发展。

 

3_副本.jpg


凌兵奎表示,非常感谢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产教融合发展路子,扎实推进专业与产业深度融合,大力提升人才技能,落实人才共享互通机制,共创企业、学校和社会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