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明赴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李明一行到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考察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李蕊)4月1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一行到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及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图片1_副本.png


李明一行到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展览馆详细了解伊顿公司产品布局和市场规划,随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伊顿公司配电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运营总监李鸣、公共事务高级经理陈卓娅与李明一行就伊顿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伊顿平顶山工厂运营情况和伊顿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布局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围绕伊顿公司发展战略调整、二次控制产品生产线向平顶山工厂转移等事宜展开具体讨论,并达成共识。

 


图片2_副本.png


李明表示,伊顿公司产品技术含量高、发展速度快,是我区电气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下一步我区将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助推企业发展,也希望伊顿公司将更多项目放到平顶山高新区,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目标。

 

图片3_副本.png




李明一行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交流

 

(创新创业服务园区 梁佳蕾)4月1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一行到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图片2_副本.png


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心研发团队和涵盖69个产业链、816万家企业的招商大数据平台,平台数据实时更新。该公司是上海唯一一家纳税信用A类等级企业、上海服务业金牌单位。在座谈会上,集团总裁朱卫东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发展定位,双方就大数据平台建设、园区共建等事项进行探讨。下一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对接、论证判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