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检查督导高新区环保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深入辖区企业检查督导环保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

 

凌书记环境1_副本.jpg


凌兵奎一行首先来到汇鑫昌汽车拆解公司察看了危废暂存间建设、切割拆解工序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运行、含油废水处理站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产排污、污染物处理、排放过程等。随后,凌兵奎一行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了环保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凌书记环境2_副本.jpg

凌兵奎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发现并交办的问题,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交办的任务照单全收,真刀真枪狠抓整改、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决不能有半点儿麻痹、侥幸与敷衍;二要严格按照交办件办理流程、时限,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案件办理及上报事项;三要加大执法服务力度,坚决杜绝环境污染违法事件发生,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高新区得到全面扎实有效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