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明查看平煤隆基项目进度并走访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企业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查看平煤隆基项目进度,并走访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企业,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01.png


在平煤隆基项目施工现场,李明查看了工程总体进度,了解了项目施工组织计划和设备进场情况,以及神马路修建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现场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把握项目整体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计划建成交付;二是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狠抓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三是夏季室外施工要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图片02.png

 

随后李明到河南江州电气、兴安邦机电、天浩机械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李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及市场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聚焦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实现强企提质;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并表示高新区将持续为企业纾难解困,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图片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