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金一南教授宣讲报告会视频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汲取政治营养、扛稳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力量源泉,5月19日中午,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全体管理岗以上人员在高新火炬园一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党史学习培训班中央宣讲团成员、国防大学原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教授在郑州的宣讲报告会视频。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白民、董伟领、白云霞、马晓光、鲁宏峰等参与观看。

 

党史1_副本.jpg


金一南教授以“初心、使命、信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教科书、必修课和营养剂”“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三次飞跃”“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是中国共产党人政治自觉、历史主动的根本基础,更加自觉地砥砺初心、锤炼党性,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不变的信念和永恒的追求,做到历经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


党史2_副本.jpg


凌兵奎指出,金一南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形象,为我们更好地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供了引导,让我们更深层次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这百年来的责任、使命与当担。凌兵奎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金一南教授的报告精髓,将此次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