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第十二次(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等出席会议。


 

10.1_副本.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5月25日市委书记周斌调研高新区时的讲话、6月4日市长张雷明调研高新区时的讲话。  

 

10.2_副本.jpg


全区各单位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 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精力和干劲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10.3_副本.jpg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先后到高新区考察调研,肯定了高新区近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予了大力支持,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厚望。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将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落实到位。


10.3_副本.jpg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干部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发展的重任,继续志存高远、团结苦干、改革创新、破解发展制约因素,持续晋位升级,努力把平顶山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的创新高地、体制机制改革的样板,成为辐射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源泉。

 

10.4_副本.jpg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一要讲政治、守规矩。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要部署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要知敬畏、守底线。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环境。三是强执行、见行动。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落实干的行动,迅速的动起来、做起来、抓起来、干起来,不说空话套话,以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抓落实、看成效。作为国家级高新区,要牢牢把握“高”和“新”的发展定位,认真研究政策,围绕主导产业,紧抓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卫生城市复审、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国资公司等单位管理岗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