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科学规划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 精准管理一区多园联动发展体系 打造全市创新发展高地——张雷明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到高新区调研,副市长张弓、刘颖、赵军,市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发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张雷明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谋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就全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01.jpg


张雷明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高新区领导班子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大胆改革,在体制机制创新、创新引领、企业服务、示范带动方面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在全省、全国打响了自己的品牌。高新区各级干部要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敢于亮剑,破瓶颈、开新局,继续团结苦干,继续创新改革,继续招商引资,把高新区打造成全市创新的高地,机制体制改革的样板,辐射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模范。

 

2_副本.jpg


张雷明强调,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站位高、谋划实,一要突出创新引领、产业支撑、土地集约、人才集聚四大功能,加快规划建设,促进创新资源、创新人才、龙头企业向高新区集聚,带动全市创新发展;二要加快推进一区多园联动发展,统筹考虑、分步实施、择优试点,探索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持续叫响中国尼龙城品牌,增强全市招商号召力;三要支持高新区实现产城融合,加快在高新区建设尼龙学院,补齐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短板,打造宜创宜业宜居的产业新城。


6_副本_副本.jpg


张弓、刘颖、赵军分别对高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讨论研究了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规划建设和“一区多园”推进工作。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