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慰问辖区在乡老复员军人
  • 发布时间:2021-07-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带领人力资源管理局、遵化店镇负责同志深入遵化店镇韩庄村、汝坟桥村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贾付山、李三林,向他们及家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1_副本.png

 

在慰问对象老复员军人贾付山、李三林家中,凌兵奎亲切的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复员军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凌兵奎嘱咐同行人员,近年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越是在经济社会取得发展的时候,越不能忘记保家卫国的军人及他们的家属,全区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对退役军人、军属日常多关心、多帮助,给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形成和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