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伟一行来访平顶山高新区洽谈“农商智慧城”及冷链物流基地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原物资部所属中国集装箱集团子公司,中合正信控股公司董事长李伟一行来访平顶山高新区洽谈“农商智慧城”及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等参加对接洽谈。

 

冷1.jpg


项目前期办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高新区区情区位、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土地推介等情况。李伟在了解调查过高新区地理、交通、产业情况后,对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该项目拟打造国内新型农商智慧城,建设以地域文化为核心的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构建新时代以信息化为核心的农旅文化体验中心,紧跟城市发展趋势,提高高端市场消费水平。打造包含信息化管理、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综合交易、电子结算、综合服务、配套服务等多功能复合的综合性农产品物流园。


冷2_副本.jpg


随后,双方就合理、合规用地,交易市场,用户端,作用区、商用区规划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商讨。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协调公司入驻园区,签订合作协议,为项目落地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