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和返乡创业观摩团到高新区开展观摩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重点项目和返乡创业观摩团到高新区开展观摩活动。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以及市级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观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陪同观摩。


图片1_副本.png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项目、平顶山市神鹰化工双碳酸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产业布局、经济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进展情况,对高新区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发展定位,突出“高”“新”发展特色,抓项目、育产业、重创新、谋发展。今年以来,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61个,列入省、市重点项目23个,1-7月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分别完成全年任务67.8%和64.8%。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平顶山市中开防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高新区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高新区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累计新增返乡创业企业203个,返乡创办个体252个。中开防腐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返乡创业事例典型,聚焦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和学习提升三个抓手,企业发展逐年壮大,带动解决劳动就业岗位215个。


图片3_副本.png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返乡创业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