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辖区一线实地走访检查国卫复审工作进度
  • 发布时间:2021-09-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皇台街道高阳社区实地走访检查国卫复审工作进度。


凌兵圶1_副本.jpg


凌兵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创卫”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分包领导、社区干部、网格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真抓实干。二要克服困难,补足短板。要结合工作实际,扬长避短,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突出重点,树立习惯。针对乱停乱放、占地经营、房前屋后绿化等关键问题,社区要督导好物业公司按照“创卫”工作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彻底解决影响社区卫生环境的传统“顽疾”,一定做到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四要注重教育宣传,树立新的卫生理念。配合行之有效的奖惩措施,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凌兵奎2_副本.jpg


最后,凌兵奎表示:对中秋佳节依旧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完成“创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自身健康与安全。

凌兵奎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