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推进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平顶山高新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推进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观1.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对尼龙织造产业园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了三季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观2_副本.jpg


凌兵奎指出:“项目为王”是省委省政府发起的最强动员令,全区上下要自我加压,迅速行动,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凌兵奎强调:一是抓好项目谋划,围绕主导产业,突出绿色发展,聚焦“六新”,谋划重大产业项目;二是推进项目建设,抓开工,促投产,加快“三个一批”项目转化率;三是强化项目服务,落实“园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化解项目建设瓶颈难题;四是加强督查问效,组建督导工作组,实行周督导、月通报。

 

观3_副本.jpg


赵秀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二要以成事作为价值取向,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三要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要加强督导考核,强化项目规范化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