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出席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六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1_副本.jpg


会上,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2021年1-9月份招商引资情况。各园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谋划。凌兵奎、赵秀红逐一作出点评。


推2_副本.jpg


凌兵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克服疫情、汛情困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依然存在大项目少、产业类项目比重小、招商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各单位要切实抓住四季度的宝贵时间,加大力气抓招商、上项目,坚持“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


推3_副本.jpg


凌兵奎强调:一是学习省市“三个一批”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解决招商认识问题;二是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解决招商工作开展不平衡问题;三是强化招商顶层设计,细化完善“四张图谱”,扎实开展“四个拜访”,解决招商方向问题;四是深入研究招商政策,谋划整合产业项目,解决发展规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