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管1_副本.jpg


关于信访稳定工作,赵秀红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做好预防。严格值班值守,县级分包到位,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理。二是畅通渠道,信息互通。切实抓好重点人员稳控和教育工作,着重排查矛盾纠纷,将矛盾压实在本地,化解在本地。三是全面排查、妥善处理。全面开展排查,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态度坚决、行动果断,切实维护全区信访稳定秩序。

 

工管2_副本.jpg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赵秀红指出:要以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燃气等行业为重点,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各部门加强联动,对于发现的隐患挂图作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工管3_副本.jpg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赵秀红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把牢输入关口,全面加强疫情监测报告,坚持层层设防、区域联防、人物同防,坚决把“外防输入”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