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会议。

 

1354911137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评结果的通报》,综合办公室通报了高新区2021年前三季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所承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排名,对未完成时序进度或排名靠后的目标任务落后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明确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秀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事关全区发展大局,是对体制机制改革成效的检验,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分析原因。要从主观上找原因,突出问题导向,密切关注各项指标的总量及增速,补短板、强弱项。三要紧盯目标。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做好沟通协调,随时掌握排名情况,动态把握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到知彼知己,避免出现被动。四要强化措施。各牵头单位要及时与相关责任单位沟通,对完成情况落后的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判,共同推动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综合办公室要加大督导力度,每月组织召开推进会,确保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712719759_副本.jpg


白云霞指出:在2020年度市政府责任目标考评中,我区的考评结果离我们的预期目标差距较大。目前距离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牵头单位要顾全大局,做好调度,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各牵头单位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不能让问题被“棚架”。要提高执行力,把握强项,分析弱项,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综合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办公室将对今年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问效,严格奖惩。 

 

区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科技创新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13个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