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到浙江嘉兴秀洲高新区进行考察
  • 发布时间:2021-11-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8日,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到浙江嘉兴秀洲高新区进行考察。赵秀红先后到秀洲高新区规划展示馆、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中节能产业园、易鹏化纤、隆基乐叶光伏科技等处,详细了解了区域发展思路、创新孵化、主导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工作。

 

1副本.jpg

 

随后,赵秀红与秀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阮春锋,党工委副书记冯永福,党工委委员、科技人才局局长钱泳,平顶山高新区赴秀洲高新区挂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2_副本.jpg


挂职干部代表首先汇报了挂职队伍入秀洲一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体挂职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赵秀红、阮春锋、冯永福、钱泳等分别与挂职干部进行谈话。

 

会上,阮春锋对赵秀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创新环境、产业基础、招商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勉励挂职干部克服困难、有始有终,立足秀洲高新区,放眼嘉兴市乃至长三角,以更开阔的视野汲取更丰富的经验。阮春锋诚挚邀请挂职干部以独立视角对秀洲高新区提出自身建议。


4_副本.jpg


赵秀红向秀洲高新区在挂职合作提供的便利表示了感谢,对挂职干部进行鼓励,并表示:创新是区域发展的强劲引擎,企业是营商环境的晴雨表,秀洲国家高新区坚持创新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发展上非常值得借鉴。秀洲高新区是红船边的高新区,挂职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困难,借挂职锻炼克服“盘地头”的固化思维,为高新区下阶段发展提升本领、积蓄势能;要坚持沉浸式学习、针对性学习和全面学习,将理念革新入心入脑,融入灵魂,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谋划、推进、落实等各个环节全面对标,全面提升;要结合平顶山高新区实际,务求实效,消化创新,树立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反思现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长,为推动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新鹰城贡献力量。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