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智能矿用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 发布时间:2022-04-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智能矿用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火炬园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出席签约仪式。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19131128_副本.jpg


智能矿用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项目投资方为河南中平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化控制及软件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以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为煤炭、化工和电力等行业提供智能矿山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419131110_副本.jpg


在签约仪式上,赵秀红指出,高新区要始终践行“亲商、重商、安商”的服务理念,树立项目为王的导向,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4191311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