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高新大讲堂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深入践行“三个一”活动要求,在全区营造尚学、乐学、善学、博学的学习新风尚。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高新区结合“十大战略”进党校工作要求,率先在全区举办高新大讲堂活动。本期高新区大讲堂邀请区管委会副主任、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同志以《尼龙与中国尼龙城》为题进行专题授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全体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和驻区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全区各单位60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直播收看的方式同步参与,实现了培训范围全覆盖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7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808_副本.jpg


活动中,李青彬普及了尼龙的定义、品种、特点、应用领域,结合尼龙产业地图和尼龙产业生态图谱详细介绍了尼龙的生产现状和发展趋势,围绕平顶山尼龙产业的现状、中国尼龙城建设及高新区尼龙产业发展方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尼龙知识盛宴,为全区尼龙产业谋划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提供了理论遵循。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814_副本.jpg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学习所得所获及高新区产业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高新大讲堂作为高新区全民读书分享活动的重要平台之一,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全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专项内容,立足岗位需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一流智库、高校专家学者、实操专家等,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深入开展精准化培训,着力提升专业能力,促使全区党员干部学有所长、术有专攻,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作风能力提升中打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高新铁军,努力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以过硬的能力担负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8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