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对辖区安全生产、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7-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唐松磊)7月1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对辖区安全生产、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乔延召,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遵化店镇相关责任人参加。

 

在湛河张庄水闸,赵秀红查看了张庄水闸河堤建设情况。他表示,在施工过程中要切实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701_副本.jpg


在沙河险工险段张楼桥,赵秀红查看了张楼桥的现状及险工险段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时刻关注沙河泄洪情况,加强巡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预警沿河村庄,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叶县利祥液化气站,赵秀红查看了该站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居民用气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708_副本.jpg


在老蒋沟,赵秀红查看了老蒋沟清淤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施工方案,严格把关、强化监管,加快施工进度,提升河道泄洪能力,确保强降雨期间行洪顺畅。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713_副本.jpg


在东奥水城西天然气泄露点,赵秀红要求,相关部门和燃气公司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摸排天然气管道分布情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巡线频次,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