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走访平煤隆基项目现场
  • 发布时间:2022-07-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姬林东)7月2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走访平煤隆基项目现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平煤隆基、中建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凌兵奎一行查看了现场施工组织情况以及挤压车间、氧化车间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凌兵奎要求,一是要以确保项目顺利投产为目标,全面打开收尾工程作业面。二是严格按照工程任务清单,明确每日工作任务,加班加点完成既定工程任务。三是厂区内部卫生要打扫干净,建筑垃圾和杂草要清理到位。四是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要紧盯各项工程任务计划,落实每日工程完成情况并进行通报。五是各单位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全力冲刺,攻克项目投产前的艰难阶段,圆满完成项目投产目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