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7月25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26154752.jpg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经济发展目标,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经济指标调度,紧盯经济发展目标的短板弱项,明确重点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后进指标”,拓宽思路,优存量、挖增量,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和工作督办,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责任,总结经验、精准施策,持续释放发展潜力,为决战三季度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紧抓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坚持把推进重点项目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投资质效的有力支撑,持之以恒抓项目调度,紧盯时间节点抓项目进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筑牢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三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筑牢防控屏障。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面临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区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控措施、要求落细落实,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区经济发展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726154756_副本.jpg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防汛、防溺亡、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政府债务、应急管理、问题楼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07261757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