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走访平煤隆基项目现场
  • 发布时间:2022-07-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姬林东)7月2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走访平煤隆基项目现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平煤隆基、中建七局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26154729_副本.jpg


赵秀红查看了项目收尾工程推进情况以及挤压车间设备带料试生产情况。赵秀红表示,经过各单位的辛苦付出,项目距离全面投产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各单位仍要齐心协力,咬紧牙关,圆满完成配套设施工作任务。高压线杆迁移与备品备料仓库要交叉作业,各项收尾工作要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实现全面投产。


微信图片_20220726154735_副本.jpg


随后,赵秀红就平煤隆基二期项目合作事宜与平煤隆基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高新区与平煤隆基开展更深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