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党工委专题研究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7月28日,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党工委专题研究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单位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416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引领作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要突出特色抓亮点,在确保基层基础工作都达标,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前提下,寻找特色亮点并加以提升,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构建社区与企业共建的良好局面。要全面推进“十个专项整治”工作,把“电动自行车上牌”“老旧小区改造”“通讯线路治理”等专项整治作为创文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合理利用辖区大型公益广告牌,发动宣传车、网格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形成强大舆论氛围。要强化督导问效机制,领导干部、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标对表开展督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各单位把创建做到平时,把整改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42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