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丁国浩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7-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陈青雨)7月29日上午,平顶山人大常委副主任丁国浩到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带领区工委、管委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01162214.jpg


丁国浩先后到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尼龙织造产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等调研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高新区整体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汇报,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162237.jpg


丁国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事业蒸蒸日上,在经济工作、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争做全市“火车头”,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他指出,高新区按照“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发展思路,坚持招大引强、招精引优,形成“合作引入-孵化培育-扶持壮大-以商招商-完善链条”发展模式,高标准建设了尼龙织造产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等一批特色化、集约化、现代化产业园区。通过党建引领,建立“三领三助”工作机制,推动组织、干部、人才向项目一线聚焦聚力;实行“管委会+园区”管理机制,变企业“呼声”为“哨声”,形成强有力的联动模式。

 

丁国浩寄语高新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大经济总量,努力推动全市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8011622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