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督导检查辖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11-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带领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辖区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823.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皇台街道办事处、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详细查看了点位的创建氛围、硬件设施、卫生环境、实践活动等内容,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829.jpg


凌兵奎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11月4日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秋冬季攻坚二十条”全面打响创文攻坚战;要不断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市民群众的创建主体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关键作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创文工作重点难点、堵点漏点,全面开展排查,全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靶向发力、有的放矢,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抓好常态化管理,围绕重点问题,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每个地方都有人管,发现问题能及时解决。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8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