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辖区创文点位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11-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1月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辖区创文点位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召开日研判、日调度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服务中心、皇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0155148.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行政服务大厅、神马尼龙社区、皇台街道办事处等地,重点查看了点位的创建氛围、硬件设施、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并根据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判,提出了整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10155154.jpg


凌兵奎指出,要紧抓标准抢速度。结合创文工作新增内容,迅速查摆缺项空白,严格按照标准抓落实;要贴合实际促民生。各点位应紧密结合辖区群众实际需要积极策划、开展一批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文明实践活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要提升标准强基础。各项创建工作要在满足测评标准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创建成效,确保万无一失,一分不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