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检查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1月1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神马尼龙社区、河南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遵化店镇戴庄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遵化店镇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4091927.jpg


在神马尼龙社区,凌兵奎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提高核酸检测率,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排查工作要到户,关注特殊人群在突发情况下的管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在河南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凌兵奎指出,企业要摸清自身及外来人员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加强对货车司机的管控,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微信图片_20221114091936.jpg


在遵化店镇戴庄村,凌兵奎提出,要加强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居家隔离措施要到位,要发挥村(社区)网格员的作用,严格排查外来返乡人员,逐一落实人员情况,动态建立排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排查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