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查看辖区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宋阳)11月13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查看辖区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032.jpg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网路运营中心,凌兵奎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和企业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查看了车辆进出厂区管理、消防设施配备、中控室运行、日常管理台账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037.jpg


凌兵奎指出,当前我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深更细;要突出监管重点,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加大对危化、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行业领域监管力度,督促企业遵守操作规程,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邮递行业要加强隐患自查,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