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建)11月1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区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51249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11512490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5124914.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着力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紧密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二是要着力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知行合一、笃信笃行,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鹰城、在高新充分彰显;三是要着力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筑牢疫情防线、抓好经济调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持紧抓快干,全力攻坚突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


微信图片_20221115124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