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1月18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国杰,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金涛,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白民、唐巍巍、白云霞、马晓光、王学强、乔延召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19090130.jpg


会上,乔延召通报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赵市长讲话精神。马晓光宣读了《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成立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的通知》,王金涛就队伍准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丁国杰就“准”、“早”、“快”、“实”处置疫情工作措施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19090138.jpg


最后,凌兵奎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摒弃厌战懈怠情绪。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突出核酸检测、外防输入等方面工作。三要快速处置。要坚持“以快制快”的原则,精准防控,统筹协调。四是严肃工作纪律。要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