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部门联动靠前服务,助力产业集聚区晋星升级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邀请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军联合走访平顶山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平顶山双丰棉纺织品有限公司,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晋星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关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人员用工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就目前高新区产业集聚区晋星所面临的问题,与企业沟通协调,要求企业对人员用工,特别是劳务派遣用工人员情况,全面摸清家底,做到人员数据应统尽统。企业表示,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后的营商环境大幅提升,各职能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办事效率显著提高,为企业经营创造了便利条件,作为企业将全力配合支持高新区产业集聚区晋星等各项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集聚区晋星工作,站位全区大局,全力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