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郑改进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高新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在平煤隆基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建七局、平煤隆基项目筹建处、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推进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郑改进对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组织好现场施工人员,确保节后按计划组织施工;二是施工单位要与平煤隆基做好沟通,根据设备到场时间合理安排设备基础施工顺序;三是氧化槽防腐工程施工方案要尽快确定,确保节后能够正常施工;四是根据项目进度的不断推进,工作任务清单要继续完善,重要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列入清单,狠抓工作落实。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