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一封信·一份情·暖人心 ——城管执法局发放致家属及商户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1-02-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打造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2月4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封信·一份情·暖人心”主题活动,向辖区商户发放了《致广大商户朋友的一封信》,并向商户发放毛巾等日用品。《一封信》的主要内容是:向广大群众及商户朋友表示新春慰问,并呼吁广大群众及商户朋友自觉遵守城市市容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积极参与到维护城市环境的行动中来。


一封信1.png


执法队员在发放的一封信的同时,也耐心地向商户及群众讲解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以提高商户和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意识,并听取商户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执法为提前预防,进一步维护辖区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规范商家占道堆放、占道经营20余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一封信2_副本.png


同时,为感谢一年来奋斗在城市管理一线、为建设美丽高新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志的工作热情,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城管执法局向全体干部职工送发了致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新春慰问信,用一纸朴素红笺表达局党支部对大家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


一封信3.png


慰问信指出,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局党支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进,出色完成了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任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出了最大“城管力量”。

慰问信中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同志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开拓创新、施展才华,共同谱写美丽高新的崭新篇章。信末,局党支部提前给大家拜年,并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牛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