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爱心企业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新春慰问
  • 发布时间:2021-02-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到高新区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为我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皇台产业园区主任孙福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延辉以及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城管2.png


慰问中,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我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出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市容环境卫生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发放了粮油、防寒服、电热水桶、保温杯等慰问品。


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张延辉指出,无论春夏秋冬、酷暑严寒,环卫工人一直都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让我们生活更加舒适。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的关心与祝福,表达了我们的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最真挚的谢意与敬意。


城管4.png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展示了社会各界对环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与尊重,同时也让环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奉献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营造干净整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