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鲁宏峰调研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到第二污水处理厂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调研。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沙河产业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住建信息1.png


鲁宏峰一行先后查看了长江路、开发路、问津小镇湿地公园项目工地,随后在湿地公园项目现场召开会议,通报了高新区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住建信息2.png


鲁宏峰要求,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各职能部门一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要开展联合执法夜查行动,重点查处夜间倾倒垃圾、渣土行为,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三要对湿地公园项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降低扬尘对站点颗粒物指标的影响;四要加大执法服务力度,及时发现并督促辖区企业改正违规行为,坚决杜绝环境污染违法事件发生;五要加大对站点指标分析研判力度,努力做到依法治污、科学治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