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设施损坏无人理,党员先锋来解决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感谢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的小伙子们,这下咱的公共卫生间干净多了,快进屋歇歇吧”。平顶山市古建筑协会的陈延伟看着满身泥灰的党员志愿者们心疼的说道。

据悉,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辖区有一层企业“混合”办公的楼层,这里有快递协会、古建筑协会、昇贝商贸、诺必达供应链等10多个小型企业在此办公。因为公司规模都不大,大部分只用1、2间办公室,所以很多设备都是共用的,一旦出现问题也就很难牵头管理了。这不,“混合“楼层的冲水箱坏掉了、水管也断掉了不断往楼下渗水。


图片1_副本.png


3月4日,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在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该楼层勘察、统计损坏设备种类及数量,并在当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购买、水箱、水管、地漏、水管等设备,由支部党员对该楼层公共卫生间损坏设备进行更换,并在企业下午上班之前完成维修工作。

这样的小事经常发生在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党支部辖区里,在党员“首席服务官”的制度下,切实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先锋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