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当好技术转移“红娘”,点对点服务促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我们企业主要研究方向是增材修复与再制造修复技术与工艺,急需与相关高校合作,以后好了,和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对接上后就方便多了,非常感谢高新区的精准服务。”兴安邦机电技术负责人感激地说。3月4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邀请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逐一走访园区神马氯碱、江州电气、兴安邦机电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搭建企业与技术转移机构沟通的桥梁。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对接活动,是电气园区全面实施“强企提质双年行动”活动之一,目的是了解企业经营与研发现状,发现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真正将高校的技术成果和专家教授团队与园区企业需求结合起来,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图片4_副本.png


下一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持续跟踪服务,用好西交大等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当好技术转移的“红娘”,引导园区企业借力借智、强企提质,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和绿色改造,助力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