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召开2021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3月26日,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召开2021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培训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平顶山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河南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会。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会上,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全区经济发展、晋位升级、主导产业等情况,提出高新区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高度重视入库工作,早日入库纳统,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实现政企共赢。随后,统计专业人员解读最新入库制度,并对审核过程中易产生歧义的关键指标作出辨析,确保达标企业“尽快入、一次入”;同时根据参会企业的资质、经营情况进行一对一分析,共同探讨入库的最有效途径,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3_副本.png


2021年以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以强企提质、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四字”服务,提供“专”业化讲解、“精”细化台账管理、“全”方位服务、“简”易式入库流程,全力推进“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进入本年培育库,涵盖工业、服务业、建筑业、贸易四个专业;下一步,园区将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持续推进“四上”入库工作,在全区经济发展源头增添新活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