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门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员正在给过往市民讲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1副本.jpg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组织全区30多家公共机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印发主题宣传画、发放倡议书、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节水常识等传播给广大人民群众,引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节水理念。


2_副本.jpg


此次面向群众进行的公益性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积极参与,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党员责任担当,努力推进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朋友建设节水型社会的自觉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