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打造光伏示范区 延伸绿色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21-04-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促进能源结构向绿色可持续转型发展,探索利用企业厂房屋顶建设分布式新能源光伏电站,在延伸产业链,培育经济增长点同时,实现园区资源循环利用的新路径,真真切切为企业增加效益、降低成本。随着高新区新能源分布式光伏42MW发电项目的开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光伏绿色能源项目,打造高标准的光伏示范区。

 

图片1_副本.png


近期,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带领河南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韩延斌到平顶山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对接洽谈光伏绿色能源示范园项目落地事宜。韩延斌对园区营商环境、配套设施进行实地考察,针对项目公司注册、运营计划、厂房租赁、合作方式等问题一一详细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见。

 

图片2_副本.png


随着光伏技术的迭代和储能技术的发展及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建立,光伏的上、下游行业将会迎来发展更加向好的局面。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借此东风、以此为机,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协调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早日建成,吸引并聚齐光伏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环节领先企业,力争打造标识性强、特色鲜明的具有影响力的光伏示范园区,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贡献自己的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