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解决我区企业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需求,4月24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辖区平顶山正大有限公司、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30余家企业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专项招聘活动。经协商,主办方特设“高新区招聘专场区”。


 图片1.png

 

高新区招聘专场参会企业主要涉及土木工程、批发零售、机械制造、化工、电气等8个行业,提供营销、会计、工程师等20余个专业150多个岗位。高新区招聘专场气氛热烈,供需两旺,共接待应聘人员500多人次,达成意向90多人,为应聘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参会企业对达成招聘意向的人员整体素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希望以后高新区多搭建就业招聘平台,为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输送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技能人员。  


    

图片2.png                    

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多渠道获取企业岗位信息和求职人员就业需求,积极搭建就业招聘平台,满足企业、求职人员双方需求;积极发展再就业服务业务,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补贴,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