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真情服务群众 行动践行初心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用真情服务群众、以行动践行初心”,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始终坚持把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保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市场服务中心划转到我区的44人办理社保接续。据了解,2020年9月,市场服务中心划转到高新区。因参保状态、参保信息不一致及人员身份信息不清等原因,全市该批人员的社保接续工作一直未完成,为此,区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派专人与市场服务中心对接。为全力完成44人的社保接续,4月22日,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保科宋代红、徐艺博同志从8点连续工作至21点,4月23日两名同志就有关遗留问题,专门前往市社保局、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咨询学习,后又持续加班至21点。4月26日上午,两名同志再次前往市社保局……在市社保局的指导与帮助下,经过三天加班加点的工作,市场服务中心44人平均每人每个险种业务受理3-4次,上传档案资料上百份。截止4月26日,市场服务中心44人社保所有险种全部接续完毕,不但受到了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好评,而且领先市区其他各区率先完成此项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高新区人力资源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真心排解民忧,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实做细,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