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高新区居民养老保障水平,增加居民收入,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群众老有所养,4月2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了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会议,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区税务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辖区27个行政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高新区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民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方向在于全面覆盖、应保尽保,要最大限度的将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都纳入养老保障体系,可以让城乡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抓紧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要准确把握政策要点、抓好政策宣传,采取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推进城乡居民养老集中征缴工作全面开展,确保收得扎实成效,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