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解决用工难题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有针对性地为辖区企业招揽人才,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和人才招聘难题,5月21日,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辖区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瑞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伊正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平顶山技师学院参加大型人才对接校园招聘会。

 

图片1_副本.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招聘的企业积极开展推介宣传,耐心讲解,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在伊正电气招聘展位前,求职人员李某说:“就是想在家门口找份理想的工作,现在平顶山企业用工环境和工资收入不比外面差。”据当日统计,本次招聘会我区企业达成意向61人,参加校园招聘的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获,招到了满意的人才。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助力企业蓬勃发展,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